天醒之路【西莫】將親吻過的花朵送給戀人

!甜到膩死30題中的第2題,其他題目大概不會補完。

!用一種很直白的方式來詮釋這個題目。

!有兩個版本,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版本看XD

!兩個版本前面的部分都一樣,所以我直接複製貼上。

 

 

※ ※ ※ ※ ※

 

 

【版本A:西凡追求莫林中】

 

鎮上要舉辦祭典,四人組都覺得新鮮而打算參加,晚上在小鎮中央的水池約好一起逛攤位,可是鮮少參加這種活動的路平和蘇唐一直停下來觀察一些普通、平常的事物,莫林又吵著肚子餓了想吃這個想吃那個,管錢包的西凡只好提議分成兩邊去逛祭典,逛完的人就直接回旅店休息。

 

路平和蘇唐對什麼都很好奇,這一攤停下來看看,那一攤停下來買買,逛的不亦樂乎。而西凡和莫林雖然也是一攤一攤的逛著,但卻不是在享受祭典的氣氛,而是一直在吃東西。

 

西凡忙著應付莫林的點菜,這個攤子要付錢,那個攤子拿煮好的食物,拿到的食物除了自己提之外,還要幫忙餵食手上也是提滿滿的莫林,整個忙得不得了。

 

可是西凡一點也不覺得累,還覺得這樣依賴自己的莫林很可愛。

 

在等待食物烹煮好的期間,西凡注意到祭典上的情侶間似乎正在流行一種奇怪的活動:小情侶買了花朵後親吻並送給對方,那恩愛的眼神讓西凡覺得這舉動像是一種祝福的意思。

 

兩人一路走來看到很多情侶都在做這種可愛的小活動,阿呆莫林眼裡只有食物,就算看見也不當一回事「?(嚼嚼)」,可是身邊的西凡卻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當兩人走到攤販的最尾端時,莫林的食物也吃得差不多了,手上只剩下吃了一半的蘋果糖。吃貨沒東西吃是相當嚴重的事情,莫林很擔心西凡會說"今天就到這裡為止回去休息吧",於是趕在西凡說話之前連忙提議要不要往回走,去找找可能還在祭典上閒逛的路平和蘇唐「西凡走嘛~我們去找路平和蘇唐吧,他們搞不好才剛走過攤子的一半呢。」。

 

謊話很拙劣,莫林還喜孜孜的開始幻想『這次往回走的時候要多買一點祭典限定的食物,今天吃不完還可以留著以後慢慢吃<3』,完全沒有想過如果西凡拒絕提議,堅持要回旅店休息的話該怎麼辦。

 

莫林自以為裝出了相當自然的不在意表情,但臉上那興奮期待的神情,即使不用擅長觀察表情的西凡來看,都看得出來莫林的提議一定別有用心。

 

 

對於莫林的提議西凡沒有馬上回答,而是讓人在一旁的大樹下等待「你在這邊等一下。」,四處張望後,從不遠處的樹下摘了一株莫林平常會咬來玩的青草,有些猶豫的思考後,終於下定決心要做這件事情。

 

回到樹下,西凡站在莫林面前,像是在舉行什麼儀式一般,鄭重的親吻了小草,眼前的莫林看的目瞪口呆,咬著蘋果糖的嘴微微張開,像是想詢問西凡這奇特舉動背後的意義。

 

西凡沒有給莫林發問的機會,很快的將小草插在莫林的草帽上,在莫林想伸手摸摸看小草在哪裡的時候「西凡,這個是......」,西凡立刻把莫林的手抓了下來,強硬的把人拉回祭典的攤販中。

 

莫林很困惑,卻還是跟在西凡身後乖乖跑著「西凡西凡,你怎麼了?我們要去哪裡啊?」,結果話才剛說完西凡就突然停止,莫林一個剎車不及撞上西凡「姆!」,而且還撞得非常用力。

 

 

西凡莫名其妙的舉動和一點解釋也沒有就開始的疾跑讓莫林非常不解,現在又受到重重的撞擊導致整個臉都很痛,莫林一個委屈就忍不住氣嘟嘟的想跟西凡抱怨,結果西凡轉過身來的時候,一支又大又白的棉花糖就跟著督到眼前。

 

「來,剛做好的棉花糖。」

 

雖然剛才還有些委屈、有些生氣,可是西凡的眼神好溫柔,這個棉花糖又是最愛的食物之一,而且西凡把糖遞過來後還摸了摸莫林撞傷的鼻子安慰幾下,並答應莫林提議想要再逛一圈祭典的要求。

 

莫林突然覺得好開心好開心,也沒注意到剛才離開樹下後就一直被西凡牽著的手,吃著西凡貢獻的食物,兩人心情很好的又在祭典上大吃特吃一圈後才回到旅店跟路平和蘇唐會和。

 

 

當晚西凡走在莫林身旁,看著草帽上那翠綠的嫩葉隨著主人的行動而搖晃著的模樣,突然一陣幸福感油然而生,導致西凡後半夜傻笑不止,幸好沒人注意到。

 

 

End

 

 

【版本B:西凡莫林戀人關係】

 

鎮上要舉辦祭典,四人組都覺得新鮮而打算參加,晚上在小鎮的入口約好一起逛攤位,可是鮮少參加這種活動的路平和蘇唐一直停下來觀察一些普通、平常的事物,莫林又吵著想吃這個想吃那個,管錢包的西凡只好提議分成兩邊去逛祭典,逛完的人就直接回旅店休息。

 

路平和蘇唐對什麼都很好奇,這一攤停下來看看,那一攤停下來買買,逛的不亦樂乎。而西凡和莫林雖然也是一攤一攤的逛著,但卻不是在享受祭典的氣氛,而是一直在吃東西。

 

西凡忙著應付莫林的點菜,這個攤子要付錢,那個攤子拿煮好的食物,拿到的食物除了自己提之外,還要幫忙餵食手上也是提滿滿的莫林,整個忙得不得了。

 

可是西凡一點也不覺得累,還覺得這樣依賴自己的莫林很可愛。

 

在等待食物烹煮好的期間,西凡被賣花的小姑娘纏上了,在對方的大力推銷和介紹下,西凡知道了少男少女買花親吻後贈與給對方的意義,那是情侶間互相祝福的意思。

 

知道歸知道,可是西凡並沒有想買花的意思,於是禮貌性的拒絕小姑娘,小姑娘被拒絕也不生氣,悄悄的湊到西凡身邊,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直盯著西凡「你不是有喜歡的人嗎,那個戴著草帽的少年?」,西凡有些驚訝,可還是不動聲色的問著「你怎麼知道?」,小姑娘笑得很開心「今天一整晚,你的眼神都離不開他呢。」

 

西凡不自覺的就順著小姑娘的眼神看了過去,看見的正是在別的攤子等待食物的莫林,那一臉興奮期待的模樣讓西凡忍不住覺得有趣,微笑著看了幾眼後才發現小姑娘還在看著自己。

 

覺得有些失態的西凡咳嗽幾聲掩飾尷尬「咳咳,還有事?」,「真的不買朵花?」小姑娘一邊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西凡,一邊還舉著手中的竹籃大力推薦正中最大最美的紅花。西凡這個時候其實已經不再想著要拒絕了,滿腦子都是"不知道莫林收到花會不會覺得開心"這個想法,下意識的就在竹籃中找尋適合莫林的花。

 

最後西凡買了一朵不起眼的小白花『白色一定很適合莫林,單純的可愛。』

 

小姑娘收下西凡的錢,還用著別有意味的眼神祝福西凡"恩愛性福",西凡有些尷尬,連忙把小姑娘送走,靜下心來後才把剛才買的花朵拿出來,正在想著該怎麼把花送給莫林時,莫林就拿著烤肉串蹦蹦跳跳的走回來了。

 

「西凡,你買花要做什麼啊?」莫林一臉困惑的問著西凡,西凡沒有回答,因為西凡正在擠出最大的勇氣來完成接下來的事情。

 

西凡一臉認真而且鄭重的親吻花朵,親完後也不顧莫林目瞪口呆想問問題的模樣,隨手就把小白花插在莫林的草帽上,莫林大驚,急忙伸手想扯下小白花「西凡!我這個不是盆栽啦!」,西凡輕鬆的將莫林的雙手抓在手裡,為了安撫有些慌亂的莫林,西凡親暱的讓兩人額頭貼額頭,男神力場全開,溫柔的說著「我覺得這朵花很適合你。」

 

莫林對西凡如此深情的模樣最沒轍了,小臉紅通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還是很困惑西凡買花給自己的意思,不過為了掙脫西凡親暱的接觸,莫林只好趕快答應西凡不把花拿下來「唔......好、好吧,那我就戴著了......///」

 

西凡很開心,鬆開手後又摸了摸莫林的頭,雖然莫林沒有發現送花的意義,可是那紅通通的小臉蛋和被自己鬧到有些慌張的模樣卻讓西凡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End

 

 

※ ※ ※ ※ ※

 

 

作者雜談:

1.因為兩個版本我都很喜歡,所以乾脆放出來給大家選自己喜歡的看XD

2.在祭典上忙著吃吃吃的莫林好可愛<3

 私設All莫林的時候,大家都忙著買東西餵食莫林,莫林沒有發現大家都在賺好感度XD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