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西莫】親吻戀人的髮梢

!甜到膩死30題中的第16題,其他題目大概不會補完。

!時間點是現代。

!西凡有點痴漢OOC。

!私設:莫林是長髮,長度快要及腰,平時綁著低馬尾。

 

 

※ ※ ※ ※ ※

 

 

莫林的頭髮很長卻懶得整理,每次洗完頭髮都是隨便擦乾後就直接睡覺,如果遇上天氣不好的時候,還會不小心染上小感冒,同住一間房的西凡只好負責在洗完澡後幫莫林吹乾、梳理,畢竟總是看著最愛的人感冒也不是一件多開心的事。

 

 

今天西凡和莫林也是一同入浴,出來後,被熱水蒸氣弄得很想睡覺的莫林馬上就想往床上撲去,結果才剛準備要撲上去,就被一絲不苟的西凡一把拉住按在書桌前的椅子上。

 

「吹乾頭髮再睡。」

 

「咦——」

 

「不吹乾又會感冒的,乖乖坐好。」

 

「好啦~」

 

其實莫林很喜歡讓西凡幫自己吹頭髮,因為西凡的手指輕輕摸在頭皮上的感覺很溫柔、很舒服,而且吹風機的熱風也很溫暖,經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昏昏沉沉睡著了,而今天也是一樣。 

 

 

西凡一直到吹乾頭髮後才發現莫林睡著了,為了方便梳理,西凡讓莫林靠在自己胸前,然後才小心翼翼的一點一點梳開糾纏在一起的長髮。明明沒有認真照顧過,但莫林的長髮仍舊烏黑柔順,西凡拿著木梳順暢的梳過,每次都很好奇只是這樣簡單的梳理究竟是怎麼保持長髮的美麗,畢竟蘇唐也是長髮,可是每天都很勤奮的做好保養的動作,不像莫林隨便洗洗、隨便吹吹就不理了。

 

吹乾完成,梳理完成,西凡呼的出了一口氣,很滿意自己的勞動成果。而剛才睡著的莫林已經深深陷入熟睡中,平時總是嘰嘰喳喳愛說話又活蹦亂跳的莫林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變得這麼安靜,西凡覺得有趣的摸了摸莫林的頭。

 

當手指觸碰到那輕柔好摸的長髮時,西凡不自覺的把頭髮拿在手中把玩,烏黑柔順又充滿光澤,西凡忍不住看得入迷,想到莫林跟自己一起洗澡時將長髮放下的無防備模樣,黑色的髮絲和白皙的肌膚搭配起來莫名有種誘人的性感,西凡一個動情就把手中的長髮拿到嘴邊親吻了幾下。

 

西凡維持這個無意識的親吻動作呆了很久,等到回神後,在抬頭的瞬間又剛好看向書桌上的大鏡子,從鏡中可以非常明顯的看出自己眼中的慾望。西凡頓時紅了一張臉,沒想到自己會做出這種事情,一個慌張下不小心做出了過大的移動,懷裡的莫林就這麼被驚醒了。

 

 

莫林揉揉眼,迷迷糊糊的挺起身子想看看西凡在做什麼「西凡~怎麼了?」,西凡知道自己的臉一定還很紅,想著絕對不能讓莫林看見自己這個樣子,一個強勢的公主抱就把莫林抱到一旁的床上。

 

突如其來的位置轉換讓還在混亂中的莫林有些害怕,西凡將莫林按在床上的時候,莫林還揮著雙手想推開西凡「嗯~怎、怎麼回事......?」。西凡很快的幫莫林蓋好棉被,為了安慰被自己嚇到的莫林,西凡溫柔的摸摸莫林,還很自然的在莫林額頭上輕輕一吻,莫林也是習慣被西凡這樣又親又摸的,很快就乖順下來不再掙扎,安安靜靜的睡著了。

 

看見莫林又睡著後,西凡終於安心,幸好莫林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也沒看見自己滿臉通紅的模樣。

 

當西凡也跟著躺在莫林身邊睡下時,莫林正好面對西凡的方向側著睡,不知道夢到了什麼一臉傻笑的模樣,西凡忍不住微笑,摸了摸莫林嫩嫩的小臉蛋後,小小聲的道了一句「晚安。」後才漸漸睡去。

 

 

親吻髮梢事件發生過後,西凡每次幫莫林吹頭髮時,都會想到當時因為動情所做出的舉動而有些不自在,幸好莫林總是一副想睡覺的模樣,所以一直沒有發現西凡的異狀。

 

 

End

 

 

※ ※ ※ ※ ※

 

 

作者雜談:

1.詞彙貧乏,頭髮的美麗描寫沒辦法Orz

2.這個故事當初寫了三個版本,結果真的要寫小說的時候,反而生出了第四個版本XDDD

3.關於莫林的"白皙肌膚"描寫,因為原作提到的是有些曬傷的膚色,所以我想平常沒被太陽曬到的部分應該是正常的膚色,兩邊一比較就很容易看成"白皙肌膚",所以才這樣寫XD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