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西莫、路莫】偷親你

!路平和西凡是公平競爭,莫林目前對兩人都是一樣的友好態度。

!此篇西凡的戲份比較多,真的很多,比路平多。

!親密接觸的部分有點色色的。>///<

 

 

※ ※ ※ ※ ※

 

 

莫林體弱容易生病,只要一發燒就變的很嗜睡,因為昏睡時的模樣比平常還要可憐無助,這讓路平和西凡更加喜歡欺負這樣的莫林。

 

兩人經常趁著莫林睡著的時候偷偷親吻,莫林睡的很熟,全無半點醒來的跡象,一開始還有些小心翼翼怕被莫林發現做了壞事,可是一直都沒被拆穿導致兩人漸漸的肆無忌憚起來。

 

 

這天莫林在森林裡採摘做毒藥的植物,結果摘得太專心忘了時間,在寒冬的暴風雪中待了幾乎一整天,後果就是嚴重的發燒感冒。

 

莫林病懨懨的躺在床上休養,發高燒到需要三人輪流照看避免病情惡化,幸好隔天就成功退燒,而且莫林看起來也不這麼難受了,現在正安詳的躺在床上熟睡。

 

 

等了兩天,路平終於等到可以正大光明親近莫林的機會(照顧莫林的時候心情緊張,感覺不一樣),趁蘇唐和西凡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進房間想要親親莫林,看著那因為微微發燒而有些紅潤的小臉蛋,路平忍不住想著『莫林的臉頰好像蘋果......///』,小心翼翼的在莫林嘴唇上舔了幾下,又在蘋果般的臉頰上吻了幾下,正想著還能多親幾下的時候,莫林竟然呻吟幾聲醒來了。

 

莫林在睡夢中感覺到有熱呼呼的氣息噴在臉上,因為癢癢的讓人很在意,忍不住揉揉眼睛醒來想搞清楚狀況「唔嗯~......」,路平雖然嚇了一跳,但還是很快反應過來把一旁的毛巾拿來蓋在莫林雙眼上,並將莫林的雙手壓在頭的兩側,想要阻止莫林完全清醒。

 

莫林雙手被壓制而難受,眼睛也被蒙著什麼都看不見,才剛醒來還有些迷糊的莫林覺得有些不安,努力著想要掙脫手上的牽制好拿掉眼上的毛巾「不、不要——......」。

 

撐在莫林上方的路平一直看著這場景,莫林因為感冒尚未痊癒所以還沒什麼體力,那微弱、小小的掙扎在路平眼中特別可愛『莫林這個樣子好可愛,柔柔軟軟的,好無助......///』,為了安撫莫林,路平額頭對額頭的蹭了蹭莫林,想要讓莫林覺得舒服而睡去,怕這個行為不夠力,路平還在莫林臉頰上、嘴上親吻幾下。

 

莫林有些傻呼呼的,這種安撫性的動作感覺很友好,再加上氣味聞起來很熟悉,想著壓制自己的這人應該是熟人,莫林很快就安靜下來,在路平持續不斷的親吻撫摸中又漸入夢鄉。

 

看著安靜乖順又再次陷入熟睡中的莫林,路平呼的鬆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從莫林身上爬下來,將毛巾重新放回莫林額頭後,路平一邊祈禱莫林不會發現今天的事情,一邊又偷偷親吻莫林最後一次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房間。

 

 

白天路平出包,晚上換西凡出包。

 

 

西凡在晚上的時候來到房間,一開始真的是很認真的在查看莫林的病情,可是一看到那嫩嫩的嘴唇就忍不住想親吻,想著路平和蘇唐短時間不會進來房間,西凡決定大膽一點來個真正的吻。

 

西凡吻的很認真、很深情,直到聽見莫林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被驚醒而發出的呻吟聲時才驚覺大事不妙「唔嗯~嗯嗯~......?」,西凡太過震驚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做出阻止的反應,大腦一片空白,眼睜睜的看著莫林慢慢清醒、張開雙眼,用著慵懶又軟綿的聲音叫著自己的名字「西凡......?」

 

那一聲"西凡"實在是叫的太軟萌可愛了,西凡本來很擔心莫林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後會不會討厭自己,可是聽了這聲音後,西凡頓時就把這想法給忘了,滿腦子都是"莫林的聲音好可愛!",一個不小心就發起呆來了。

 

莫林揉了揉眼後終於確認了這個壓在自己身上的人是西凡,西凡也是在這個時候才注意到莫林的目光,強裝鎮定的關心莫林「怎麼了?」,面對西凡這麼正經的問話,莫林瞬間就忘了自己是為了什麼而醒來的。

 

因為莫林是個小傻呆,更別說現在還在發燒中,腦子非常不清醒的莫林思考了好久才問出自己很在意的問題「嗯~吃晚餐的時間到了?」,聽了這話的西凡一臉黑線,不過還是覺得這樣天真單純的莫林好可愛,摸了摸莫林的頭當作安撫,順著莫林的話哄著「晚餐有幫你留著啦,我去拿進來,你在床上乖乖等著。」,躺了一天的莫林早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開心的應聲「好~」後便滿臉期待的看著西凡出去拿自己的晚餐進來。

 

 

晚餐是蘇唐為了感冒不能吃重鹹食物的莫林特地煮的,味道清淡,很適合痊癒中的病人食用。

 

就在莫林迫不及待的想要從西凡手上接過食物時,西凡卻將餐盤拿開並制止了莫林的動作,莫林不解西凡的舉動,著急的拜託著「西凡,餓了~我要吃飯啦~!」,看著莫林小孩子般鬧脾氣的模樣,西凡內心愉悅的想來個擁抱,表面上卻一臉正經的在解釋「你還在生病,盡量別消耗力氣比較好,我來餵你吧。」,莫林覺得只要能吃東西就好了,於是點點頭答應,乖乖張嘴讓西凡餵食自己。

 

西凡一勺勺舀起稀飯餵給莫林,看著莫林一臉滿足吃東西的模樣,西凡內心忍不住有點小雀躍,自己偷親的事情沒有被發現反而還賺到可以跟莫林親密接觸的機會,偷偷想著以後是不是能利用莫林生病的時候多賺取一點好感度。

 

 

End

 

 

※ ※ ※ ※ ※

 

 

作者雜談:

1.路平如果不是在自己的主場,好像就不能跟莫林有多一點的親密接觸Orz

2.下次會寫個比較不一樣的東西,除了路平和西凡之外還帶上了蘇唐XD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