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西莫】淋濕了

!梗題,這次抽到 → 莫林穿透明装(全身濕透)。

!時間點是現代,高三的西凡和高一的莫林(同年齡)。

!西凡有點癡漢OOC,暗戀莫林追求中。

!以防萬一的警告,莫林是軟萌OOC。

 

 

※ ※ ※ ※ ※

 

 

一大早的好天氣像是假的。

 

坐在窗邊的莫林本來還喜孜孜的想著放學後要去點心街吃碗冰再回家,結果不過是低頭寫了份考卷,三十分鐘後再抬頭,窗外已經烏雲密布。

 

糟糕,沒帶傘!

 

路平和蘇唐已經說好在放學後要去一趟超市,而西凡也說可能會被學生會留下來開會。左思右想了一番,實在找不到人能一起撐傘回家,莫林嘆了口氣,看來只好放棄吃冰的計劃直接跑回家了。

 

匆匆忙忙來到川堂,卻發現西凡就走在前方不遠處,莫林欣喜的衝上前去打招呼,才剛喊了聲「西凡!」,空中突然就雷聲轟隆隆的響個不停,大雨也瞬間傾盆而下。

 

 

忙了一整天的西凡又累又疲倦,尤其在發現天氣變的很糟而且自己還忘記帶傘時,心靈上的疲倦感瞬間就飆升到最高點。

 

但在看到那個畫面後,西凡覺得自己一整天的疲憊都被治癒了——突如其來的雷聲讓莫林受到了驚嚇,那緊閉雙眼、縮起肩膀的害怕模樣就像是小動物一般的可愛。

 

西凡和莫林你看我我看你的呆了一會兒後,才反應過來對方也和自己一樣沒有帶傘,年輕的時候總會有些比較瘋狂的想法,尤其是有人陪你一起瘋的時候——兩人決定淋雨跑回家。

 

 

玄關,西凡撐著膝蓋喘著氣,就算跑得再快,全身都還是淋濕了。其實留在學校躲雨或是等路平和蘇唐回家後拜託送傘才是比較好的做法,可是西凡並不後悔。

 

體弱的莫林跑到中途就體力不支,要不是西凡有拉著,否則莫林連樓梯都上不了,一打開大門就累的直接呈大字型躺在走廊上不動了。

 

白色的制服被雨水淋濕,若隱若現的身軀相當引人遐想,尤其莫林正在大口大口的喘氣,上下起伏著的胸膛吸引了西凡的目光『......』。直到窗外的雷聲響起,西凡才猛然回過神來自己的失態,連忙把癱在地上的莫林攙扶起來,拉著人就往浴室去。

 

 

怕時間拖太久會感冒,兩人決定一起入浴,反正都是男生,沒什麼好介意的。

 

但其實西凡不是介意,而是在意。

 

怕自己又會不自覺的盯著看,西凡轉過身,背對莫林準備開始更衣。

 

西凡覺得肚子受涼會感冒,於是先脫下了襯衫。

 

莫林覺得褲子吸水後很重,於是選擇先脫下長褲。

 

將自己的衣服丟進洗衣機,西凡往背後伸手想要接過莫林換下的濕衣服,結果拿到手的卻是一件黑長褲。

 

咦?

 

預想之外的東西讓西凡忍不住回了頭。

 

 

剛轉學來不久的莫林雖然領到了制服,但衣服的尺寸卻是不合的,過長的下擺剛好遮過大腿的一半,和平時露在外頭的曬傷膚色不同,莫林的雙腿顯得特別白皙修長,配上那被淋濕而呈現半透明的上身......西凡覺得這樣的莫林特別性感。

 

莫林沒注意到看呆了的西凡,逕自伸手鬆開了髮圈,淋濕的小馬尾散開後,半長的黑髮散落在肩上,猛然一看就像是穿著"男友襯衫"的女孩子。

 

這香豔的畫面把純情的西凡看的心兒蹦蹦跳,一整晚都心神不寧。

 

 

身體暖和之後就讓人開始想睡,莫林坐在椅子上打著盹,散落的長髮全交給背後的西凡打理,除了吹乾之外,西凡還細心的拿著梳子將頭髮給梳開。

 

摸著烏黑柔順的長髮,西凡又想起了莫林穿著"男友襯衫"的模樣,白白嫩嫩的身體和雙腿,搭配上濕透的白襯衫,若隱若現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想著想著,西凡忍不住就微笑起來。

 

 

右手抱好已經陷入沉睡的莫林,左手隨手要將梳子放在身旁的桌上,才剛轉過頭去,就發現路平和蘇唐一臉看戲的表情蹲在房門口。

 

「......?」雖然對現場的狀況不明所以,但還是跟著蘇唐一起來看熱鬧的路平。

 

「晚餐準備好了喔。」蘇唐則是笑的一臉開心,似乎有什麼好事發生一般。

 

「姆唔......Zzz」熟睡中的莫林相當"幫忙"的換了個姿勢,蹭了蹭身後的西凡。

 

「呃......我們馬、馬上去。」西凡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裝沒事把梳子放好,準備把莫林搖醒後再一起去吃晚飯。

 

 

淋濕的衣服已經烘乾,莫林跪坐在小桌前細心的摺著制服,認真的模樣又讓西凡看得入迷。

 

注意到莫林現在拿起了那件特別大尺寸的襯衫,腦中立刻回想起被路平和蘇唐抓包"約會"的那瞬間,臉紅紅的西凡立刻抓起課本遮住自己,無奈的想著,還是讓莫林穿自己的備用制服好了,免得今天"男友襯衫"的事情又再次發生。

 

『等以後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後,再讓莫林穿給我看吧。///』

 

嗯,就這麼決定了。

 

 

End

 

 

※ ※ ※ ※ ※

 

 

作者雜談:

1.為什麼感覺最後主題變成了"男友襯衫" 囧>

2.莫林害怕打雷這個設定也有用在其他文裡面,不過它現在還是個坑XD

3.西凡不後悔淋雨跑回家那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不後悔的原因就是因為看見了莫林毫無防備倒在自己面前的模樣,軟綿綿的,很可愛。

4.路平和蘇唐是在西凡傻笑前幾秒開始偷看的XD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