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莫林中心】QQ群周年慶:愛麗絲夢遊仙境Part2

!天醒QQ群百日接龍活動,完整接龍版請走這邊

!我最初拿到白群的圖片的時候,就是寫了Part2這篇,結果白群跟我說腳色分配是這樣那樣的,驚覺寫錯,只好重寫XD(重寫的成果就是接龍裡面有出現的Part1

!本篇有兩種結局,中途會出現分歧AB,因為前文都一樣,所以我就不重複PO了。(分歧A:莫林中心。分歧B:西莫?)

!軟萌OOC顏文字莫林。

 

 

※ ※ ※ ※ ※

 

「莫林——莫林——起床了!」

 

「......#ˋˊ」

 

聽見大家在樓下一致的叫喚聲,莫林氣呼呼的把棉被拉到頭上來,想要裝做自己還在睡覺而沒聽見的樣子『聽不見聽不見!我聽不見——ˋ3ˊ』,等了好久好久,外面的聲音終於消失,似乎是放棄了。

 

『呼!總算離開了。ˊ︿ˋ』這麼想的莫林慢悠悠的從床上爬起來,才剛戴上自己最愛的草帽,衣服都還來不及換,就聽見樓下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

 

『有小偷!?Σ(ˋдˊ ;)』

 

「不准動我的寶貝帽子!!!(ˋАˊ)」為了保護自己的收藏,莫林一邊大喊著,一邊衝下樓。這真要是小偷,這麼大的聲音早就把人嚇跑了,不過就因為不是小偷,所以當莫林推開大門時,那些入侵者還好端端的待在店裡。

 

「呀,莫林你醒啦?」

 

面對一屋子悠然自在把這裡當自己家的人,莫林忍不住發出了怒吼。

 

「你們一大早的潛入我家做什麼———!!!ˋ口ˊ」

 

 

「哎呀冷靜冷靜,喝杯茶消消氣<3 這可是西澤帶來的上等茶葉泡的喔!」

 

「哼,讓你瞧瞧什麼是上等社會的享受。」

 

微笑貓蘇唐笑的一臉開心,手上還捧著一杯已經不再冒熱氣的茶要給莫林(畢竟是貓舌頭,喝不了燙的東西),兔子先生西澤則是跩跩的坐在蘇唐對面,一手拿著茶杯喝茶,一手耍帥般的拿著錶在看時間。

 

「啊,謝......」莫林傻傻的接過茶杯,正想向蘇唐道謝,就瞥到蘇唐左手邊的愛麗絲路平,一手拿著茶杯一手拿著點心,吃的非常愉快。

 

「路平!!!那是我特地留下來當點心的泡芙啊!!!QAQ」

 

莫林急忙衝上前去想搶救剩下不多的寶貝點心,結果才剛要摸上盒子,路平就塞了一口泡芙過來「好吃嗎?」

 

「好吃...... ///ˊωˋ///」

 

被點心治癒了的莫林就這麼被拉著坐到蘇唐和路平中間,完全忘了自己最初的目的,也跟著大家一手茶一手點心的開始了茶話會。

 

 

【分歧A】

 

點心吃了一輪(吃點心的人太多,莫林又拿出自己做的蛋糕和三明治分給大家),吃飽喝足的大家都是一副懶洋洋的模樣,莫林這個時候才想起來要問大家究竟是來做什麼的。

 

「對了,你們來我家本來是要做什麼啊?」

 

「「「「當然是來買帽子啊!」」」」

 

「不賣不賣!我家的帽子都是我的寶貝!不——賣——!ˋ△ˊ」

 

一聽見大家是來買帽子的,原本還一臉傻呼呼快睡著的莫林立馬驚醒,三步併兩步的衝到工作室前擋著門不讓大家進去,還苦口婆心的開始勸說大會。

 

VS蘇唐

「別這樣嘛~大家都知道莫林只賣最好的帽子,我們都很想戴戴看呢。」

 

「蘇唐你是貓耶!戴了帽子不就遮住你最可愛的貓耳朵了!」

 

VS路平

「......(比了比頭上的緞帶)」

 

「愛麗絲的特色就是緞帶啊!而且你這麼愛亂跑,要是帽子有了刮痕那該怎麼辦!」

 

VS西凡

「后冠很重的。」

 

「可是戴著帽子的王后也很奇怪啊!(汗)」

 

隊友一個個的被莫林勸退,現在只剩下西澤了,路平、蘇唐和西凡一致看向西澤,感覺自己被授予重任,西澤底氣十足的開始挑戰莫林。

 

VS西澤

「你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呃......!」

 

面對得意又神氣的西澤,莫林的確想不到有什麼可以反擊的,畢竟西澤本來就戴著正常的高腳帽,是最像客人的人,不過西澤就是喜歡挖坑給自己跳,隨口補了一句想要莫林頭上的草帽,結果就被莫林抓到話柄「草帽和西裝不配啦!」,西澤也因此被歸類到戰敗組去了。

 

「總之,帽子不賣!<(ˋАˊ)>」

 

說了這麼一句話後,大家就被莫林趕出屋子,啪咚一聲,大門在身後關上,路平、蘇唐、西凡和西澤四個人站在屋外,你看我我看你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看來這次的帽子採買計劃也失敗了呢<3」

 

「差點以為要成功了!ˋˊ」

 

「下次再來吧。」

 

「嗯。」

 

 

原本還在訂定採買帽子的新計畫,沒想到三天後大家都收到了莫林的包裹。

 

『貓咪還是最適合鈴鐺了!』

 

『 一時之間找不到黑色的緞帶,不過湛藍色也很適合你的衣服。』

 

『幫你做了頂輕巧一點的后冠,要是還覺得重,我再幫你修改。』

 

『草帽真的不適合西裝,不過你這麼想要的話,我還是編一頂給你吧。』

 

 

「看來大家都收到莫林的禮物了~」蘇唐歪歪頭,耳朵邊的鈴鐺也跟著晃出清脆的鈴聲。

 

「蘇唐覺得哪個好看?」路平把舊有的黑色緞帶和新得到的湛藍色緞帶放在一起比較著。

 

「......///」西凡看著頭上的新后冠覺得很高興,除了重量變輕了之外,連造型都是自己喜歡的。

 

「哎呀,草帽果真不適合西裝。」西澤有些遺憾的把頭上的草帽換下,戴回自己的高腳帽。

 

「吶,我們要不要送個什麼來謝謝莫林呢?」

 

「莫林最愛吃了,果然還是送食物吧!」

 

「全王國除了鎮上那小攤賣的蝦粥之外,沒有一樣東西比得上莫林的手藝吧?」

 

「這下可難辦了。」

 

「嗯......」

 

眼看大家陷入困境,西凡提出了自己的主意。

 

「我有個想法......」

 

「「「嗯?」」」

 

 

下午三點的帽子屋。

 

「這個好好吃!\(>ω< )」

 

「那個也好吃!( >ω<)/」

 

「人類世界的點心萬萬歲!\(>ω<)/(心滿意足嚼嚼嚼)」

 

『不過大家為什麼突然要送點心給我呢?(˙A˙)?』一手泡芙一手紅茶的莫林,困惑的想著。

 

原本只是為了讓大家不再追究要買帽子這件事情才送出禮物,沒想到卻因此收到了大禮,對於莫林來說可真是個意料之外的驚喜。

 

 

【分歧B】

 

吃了一盤泡芙後(吃點心的人太多,莫林又拿出自己做的蛋糕和三明治分給大家),莫林終於發現有哪裡不對,對著遠遠坐在客廳沙發上,不來跟大家湊熱鬧的紅心皇后西凡提出自己的疑問(當然,茶和點心也交由蘇唐遞給西凡一份)。

 

「西凡,你怎麼不過來一起坐?」

 

「......」

 

「這邊吃點心比較方便的說!」

 

「......莫林。」

 

「嗯?」

 

為了想聽清楚一直不肯轉過頭來的西凡的聲音,莫林不自覺的就跪在椅子上,整個身體都往西凡的方向靠近了。

 

「你在繼續這樣下去......,我會把持不住的。」

 

「Σ(ˊдˋ ;)!」

 

注意到西凡一臉陰沉看著自己的模樣,莫林有些驚嚇,不過還是努力想要理解西凡所說的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正想和大家商量是不是自己太吵了,惹的西凡不高興,就發現路平、蘇唐和西澤三人都用著似笑非笑的目光看著自己的身體。

 

準確來說,是只穿著內褲的下半身。

 

「啊啊———!你們怎麼都不告訴我!Q口Q」

 

 

因為趕著下樓查看聲音的來源,莫林只穿著睡衣就跑下樓來了,做為襯衫的上衣被睡相差的莫林蹦開了兩三顆扣子,平常沒被太陽曬到的肌膚全被大家看在眼裡,不過重點還是底下那件可愛的四角褲——尤其上面還是個表情有點傻的小熊圖案。

 

現在看起來,那張臉就像是在嘲笑莫林的蠢。

 

在莫林衝上樓避難的期間,其他人開始了內褲花色的探討。

 

「我覺得小熊挺可愛的啊<3」

 

「是男人就應該穿黑色的!」

 

「都好。」

 

「......///(默默回想而臉紅)」

 

 

「下次不請你們喝茶了!Q△Q」在樓上換衣服的莫林哭著說。

 

 

End

 

 

※ ※ ※ ※ ※

 

 

作者雜談:

1.其實我這篇寫得很快,沒幾個小時就快收尾了,希望每篇文都能寫的這麼快就好了XDDD

2.覺得顏文字超適合莫林XD

3.莫林又在我的文章中被扒光了真糟糕XD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