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莫林中心】QQ群周年慶:愛麗絲夢遊仙境

!天醒QQ群一周年文圖文接龍活動,完整接龍版請走這邊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梗,但是我對這部作品沒什麼記憶了,所以下面全部都是OOC。

!角色:紅心皇后路平、柴郡貓蘇唐、愛麗絲西凡、兔子先生莫林、瘋帽子西澤。

!不知不覺又寫成欺負莫林系列,這邊放上我的文檔XD

 

 

※ ※ ※ ※ ※

 

 

路平當上紅心皇后後就得搬到王宮去住了,不知道是不是想家的關係,路平吃不慣王宮的食物,所以一直都是由蘇唐和莫林輪流外送愛心便當去給路平吃。

 

 

收拾好便當,莫林準備要將今天的份外送去王宮了。可是......

 

「我差不多該出門送便當了。」

 

「好的。(梳)」

 

「呃,我真的得走了......」

 

「嗯!去吧!(揉)」

 

「......蘇唐,你抓著我的耳朵,我沒辦法走啊......ˊДˋ;」

 

「再一下就好<3(捏)」

 

「不、不行啦!我快要遲到了!讓路平餓肚子就不好了!」莫林焦急的看了一眼掛錶。

 

「唔,那就先"這樣"吧!」

 

感受到耳朵上的力量鬆開,莫林只想著『我終於可以出門了。』,全然沒注意到蘇唐那句被重音強調的"這樣"兩個字是別有用意的。

 

「那我真的要出門了......啊啊蘇唐你做什麼!!!」

 

......

 

「我、我出門了......QAQ」

 

「回來再繼續幫你梳毛,路上要小心喔<3」

 

莫林背著便當來到小徑上,欲哭無淚的看著自己又白又胖的兔耳朵被微笑貓蘇唐狠狠的啃了兩口,上頭清晰的齒印可想而知當時的力道究竟有多大。

 

沒辦法,畢竟是食物鏈關係。莫林在心裡這麼安慰自己。

 

 

走啊走,莫林來到了瘋帽子西澤的家。

 

「欸,這不是那個誰嗎,又去給路平送便當啊?」

 

「......我是莫林啦。ˋˊ」

 

「你平常戴的那頂高腳帽呢?」

 

「啊!忙著出門忘記了!不過一天沒戴也不會怎麼樣。」

 

「你確定?今天有外國的使節來參觀喔,不打扮的得體一點不好吧。」

 

「可是再回去拿鐵定會遲到的......」

 

「不如本少爺送你一頂帽子吧?站好別動啊。」

 

「咦咦......!」

 

西澤像是早有準備一番,從身後摸出了一頂黑色的高腳帽就直接扣到莫林頭上,幫人戴上後還嫌不滿意,東抓西扯的玩著莫林的耳朵,表面上是要幫莫林調整好最舒適的角度,但後來西澤不慎洩漏自己偷笑的聲音,莫林頓時就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

 

「你跟蘇唐是一夥的!我要走了!ˋДˊ」

 

「欸欸欸,我還沒玩......調整好啊!」

 

「騙子!再見!ˋДˊ」

 

「唉,真可惜。」

 

西澤蹲在樹下,一臉"我還沒玩夠"的表情看著急匆匆逃跑的莫林,正覺得遺憾想回到屋子裡去時,遠遠的就看見一對貓耳朵往自己的方向移動過來。

 

 

王宮,紅心皇后路平和愛麗絲西凡相當沒形像的癱倒在椅子上,似乎是剛經歷過一場硬戰。

 

「使節,終於回去了......」

 

「嗯。」

 

雖然都是西凡在和人應對,但是對路平來說,要在一旁陪笑(雖然並沒有在笑)還要裝做聽得懂的樣子也是很辛苦的。

 

兩人乾巴巴的等了許久,終於等到了那個心心念念的人(便當)出現。

 

「路平~西凡~我送飯來了!(揮手)」

 

「不好意思啊,今天出門的時候被蘇唐耽擱了一下。(放下)」

 

「然後路上還被西澤拖了一點時間。(拆開)」

 

「你們應該餓壞了吧?(分配)」

 

「幸好我今天有多準備幾樣菜,你們一定可以吃的飽飽的!(得意)」

 

如同往常一般,就算不用搭理,莫林就是有辦法自己一個人說個不停,一邊說話還一邊打開便當分給兩人,被使節煩了一整天的路平和西凡只覺得這樣聒噪的莫林真是治癒。

 

三人才剛坐定要吃飯,就看到蘇唐和西澤帶著大包小包的來一起晚餐。

 

「想了想,還是大家一起吃飯才好吃<3」

 

「雖然我很忙,但是偶爾陪你們吃飯也是可以的。」

 

 

當大家都開始愉快的吃吃喝喝時,西凡卻看著眼前的大耳朵有些無奈。

 

莫林的耳朵就和莫林本人一樣,一刻都閒不下來,不管是吃飯還是說話的時後,總要在頭上晃來晃去以示存在感。

 

平時看著是挺有趣的,但現在對西凡來說卻相當煩躁,因為目光總被那對耳朵吸引,導致自己相當想要摸一摸,尤其在聽了其他人摸了之後的感想,西凡更是心癢難耐了。

 

『不管了,誰讓他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就摸吧!』

 

 

「哇呃......!西、西凡,你做什麼!Σ(oдo ;)」嚇了一跳的莫林不自覺的就往反方向蹭過去,殊不知在那裡等著的正是大魔王蘇唐(從耳朵的角度來看)。

 

「啊,我只是......」

 

「西凡一定也是發現了耳朵的好,所以想摸摸看<3」這麼說的蘇唐,順手就往莫林的耳朵上摸了幾把,果不其然又引起莫林一陣反抗。

 

「蘇唐別這樣,在吃飯呢!///」左右兩邊都是敵人,躲到沒地方躲的莫林只好起身往後先躲開兩人再說,結果又是一個陷阱等在後面。

 

「兩隻耳朵都是本少爺的了!」

 

「哇!西、西澤!有點痛啊!」捧著寶貝飯盒捨不得鬆手,莫林只能縮著肩膀想抑制疼痛,畢竟耳朵是很脆弱的地方。

 

「西澤,你太用力了,莫林會不舒服的。」

 

「是啊是啊,得在更溫柔一些。」

 

「啊?那這樣呢?」

 

「......」

 

原本以為西凡是來解救自己的,沒想到從西澤手中搶過耳朵後,竟然就自顧自的摸了起來,然後蘇唐竟然還用自己的耳朵來教學要怎麼摸!我說西澤啊,這種東西就不用學了!而且我的耳朵可不是玩具啊!

 

食物鏈底層的莫林不敢對著大家大小聲,受到心情的影響,一向精神奕奕的大白兔耳朵也扁扁的垂了下來,垂頭喪氣的模樣相當惹人憐愛。西凡就是那個受到憐愛影響的人,忍不住就把頭上的緞帶取下來給莫林的耳朵繫上,還很滿意的欣賞了一番『黑色果然很搭白色。』。

 

 

就在莫林哀怨自己沒辦法好好吃完一頓飯的時後,那個從頭到尾都只是看著的路平終於出聲了。

 

「呃......」

 

『路平!你要來幫我了嗎!』彷彿找到救命繩索的莫林,一臉殷殷期盼的看著路平,殊不知路平其實也是大魔王一夥的。

 

「莫林,你是服侍皇后的兔子僕人,坐到我旁邊來。」

 

「嗯嗯嗯!好的好的<3」

 

滿心歡喜的蹦到路平左手邊的位置坐下,才剛準備好好謝謝路平一番,路平就說出了那句將莫林打回地獄的話。

 

「我也要摸。」

 

「!!!(驚驚)」

 

 

因為每個人都想摸,最後只好讓大家圍著莫林坐了一圈,好方便大家伸手。而所有人都很默契的呈現一種動作:一手吃飯一手摸。

 

「今天的馬鈴薯燉肉也好好吃<3(捏)」

 

「哼,味道還不壞。(抓)」

 

「好吃。(揉)」

 

「(摸)」

 

莫林可憐兮兮的抱著飯盒默默吃著飯,一邊想著『我美美的大白兔耳都被你們弄亂毛了!』,一邊又覺得『啊,不過,被摸耳朵真的挺舒服的......ˊˋ』。

 

而莫林也真的就這麼抱著飯盒睡著了。

 

 

看著莫林整個人都縮在棉被裡熟睡,那對大白兔耳卻堅持要露在棉被外的模樣,大家又忍不住手癢想摸了。

 

 

End

 

 

※ ※ ※ ※ ※

 

 

作者雜談:

1.其實我寫文寫到一半就跑去找迪士尼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動畫重溫劇情XD

2.我一開始看圖的時候把角色理解錯誤,以為是這樣:愛麗絲路平、西凡皇后、兔子先生西澤、蘇唐微笑貓、莫林帽子屋。文章快寫完的時候才發現角色錯誤,所以我又花時間重寫了一下XD(錯誤的版本我幾天後再貼出來)

3.我本來抓到的關鍵字是【追】,蘇唐送便當給路平的時候少帶一個菜色出門,莫林追上去,後來西凡發現莫林也忘了帶東西,跟著追了上去,在來就是西澤看見西凡忙碌的樣子,好奇,也追了上去。西澤→西凡→莫林→蘇唐→路平。可惜我實在想不到該怎麼接起來,最後就放棄這個關鍵字了XD

4.後來的關鍵字就改成【耳朵】,這是私心(認真),我超愛動物的耳朵!XD

5.然後關於捏捏耳朵的部分,原本是這樣設定的:

蘇唐出門前捏了捏莫林的耳朵,莫林路上遇到西澤被調戲捏耳朵,西凡好不容易追上忘了帶東西的莫林,也捏了捏耳朵,送便當給路平後,路平一邊吃飯一邊捏莫林的耳朵,莫林生氣「就算我是兔子你們也不能一直玩我的耳朵啊!」,結果路平改捏胸,莫林炸毛。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樣的愛麗絲夢遊仙境XD

(呃,我TAG這樣打沒問題吧?有不妥的請跟我說一聲,我再撤下Orz)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