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西莫】不自覺

!時間點是現代。

!高三的西凡教導高一的莫林準備考試。

!照慣例的提醒,莫林是軟萌OOC。

 

 

※ ※ ※ ※ ※

 

 

學年即將結束,又到了那個大家都討厭的日子——期末考。

 

莫林雖然很聰明,但才剛轉學來的他一時半刻還沒辦法完全掌握學校的課業,在各種撒嬌耍賴滿地打滾之後,終於讓西凡答應在考試前的一個禮拜,天天幫忙做複習。

 

在教導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能當作重新複習,所以西凡其實並不排斥這樣的事情,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著莫林對著自己又是撒嬌又是拜託的模樣,就忍不住想壞心眼一下。

 

 

複習進入第五天,莫林在解題的速度上也越來越熟練,不用一題題的講解後,西凡也多了些自己的時間來看書。

 

雖然三年級和一年級的課程內容不太一樣,但是在基礎題的部分上差不了多少,西凡偶然發現了能更快理解題目的方式,想著這對容易想偏的莫林很有幫助,才剛抬頭想喊人,就看到對面的莫林不知道什麼時後睡著了。

 

「...... ΣˊД ˋ」

 

看著莫林整個臉都貼在書本上,握著筆的右手也微微鬆開,似乎已經熟睡一段時間。

 

平常熬不了夜的莫林能撐到第五天已經很努力了,西凡收回想拍醒人的手,小心翼翼的把鉛筆和書本從莫林身下抽出來收好,順道將散落在臉頰上的頭髮給撥開。

 

 

在西凡動作的期間,莫林一點反應都沒有,看來是累壞了。

 

這麼想的西凡忍不住就放輕了手勁。

 

『還是睡著的時候可愛,醒著的時候太黏人了......』

 

明明說著抱怨的話,卻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手指劃過緊閉的雙眼,想到莫林只要聽見有好吃的東西就眼神發光的模樣而覺得有趣,接著往下來到紅通通的雙頰上,每次吃飯的時候總是把食物塞的滿滿的,明明也沒人會跟他搶,卻老是把自己吃的像是個儲糧的小倉鼠。

 

「吃飯吃得這麼急,對身體不太好喔。」西凡小聲的湊在莫林耳邊說著。

 

手指繼續往下就來到嘴巴,或許是因為貼著桌面睡覺的關係,莫林不自覺的就張開了嘴,一臉傻呼呼的模樣像是夢到了什麼開心的事情。

 

想到莫林平時叫著自己"西凡學長!"、"西凡學長<3"的聲音......///

 

不知不覺間,西凡的眼神已經離不開莫林的臉了。

 

『......真的,好可愛。』

 

 

「唔嗯~......西凡......?」

 

「!!!」

 

「怎麼回事......?」

 

眼看著莫林被自己吵醒,西凡開始裝鎮定,努力掩飾自己犯罪後的痕跡,雖然那滿臉通紅的樣子已經把自己給出賣了,但幸好莫林還有些昏睡,所以並沒有察覺。

 

「沒事,今天的複習已經結束了,到床上去睡吧。」

 

「豪~」

 

扶穩一邊揉著眼一邊搖晃晃起身的莫林走向自己的床鋪,哄著人安穩睡下後,以為沒被發現做了壞事而鬆了口氣,卻在低頭拉被子時,發現莫林嘴邊有著自己剛才弄出的水漬。

 

「!」

 

得擦乾淨才行!要小心一點,不能再吵醒莫林了...... ///-"-///

 

 

隔天傍晚。

 

「西凡,你今天準備的晚餐特別豐盛耶!」

 

「呃......認真讀書之外,該補充的營養也不能落下。」

 

「真想天天都吃這麼多<3」貪吃的莫林看著眼前愛吃的菜,忍不住就開始幻想。

 

「營養補過頭對身體不太好喔。」

 

「知道了~」

 

 

西凡現在很煩惱,雖然看著莫林開心吃飯的模樣會很高興,但同時也覺得很難為情、內心小鹿亂撞的,讓一向冷靜的西凡都不自在起來『昨晚怎麼就這麼忍不住呢......///』。

 

正在困惑的思考著,就發現莫林朝自己遞了什麼東西過來。

 

「西凡,這幾天辛苦你了,這個螃蟹給你吃,好好的補一補!」

 

莫林真誠可愛又有些傻呼呼的笑容讓西凡莫名心動,心兒蹦蹦跳跳的同時,西凡也了解了自己昨晚不自覺舉動的真相。

 

 

『看來,是喜歡上了呢......///』

  


End

 

 

※ ※ ※ ※ ※

 

 

作者雜談:

1.首先,這篇文我至少寫了兩個月,從頭到尾都很卡,尤其最後面晚餐那段,修了不知道多少個版本才寫完,腦力已被榨乾_(:з」∠)_

2.其實這篇文本來很簡單的 → 莫林睡覺,西凡盯著看,不自覺的親下去,莫林被吵醒,西凡臉紅。

3.在莫林主動對西凡好的時後(把好吃的留給西凡),單純可愛的模樣讓西凡心動,也意識到自己會親莫林是因為喜歡。上面可能沒有表達的很好,大家看的出來嗎?XD



【 番外篇 】

 

雖然說著要把螃蟹給西凡吃,但喜歡美食的莫林其實也不想錯過這好吃的奶油螃蟹,西凡欣喜的接下螃蟹準備開吃時,卻注意到莫林一臉渴望的盯著自己手上的螃蟹。

 

「.....(汗)」

 

「(雙眼發光的盯著螃蟹)」

 

「......我分一半給你吃吧?」

 

「哇!西凡你真是大好人!>ω<b」

 

「......///」

 

一邊折開螃蟹腳,一邊餵食給小狗狗模樣等待食物的莫林「這家的奶油螃蟹真好吃<3」,西凡覺得這頓晚餐真是值回票價。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