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無CP】清明節圖接文活動

!天醒QQ群清明節圖文文接龍活動,完整版請走這邊

!郭有道校長中心,雖然校長只出現了一句話Orz

!盡量不虐了XD

 

 

※ ※ ※ ※ ※

 

 

很久很久以後,路平、蘇唐、西凡和莫林又回到了摘風學院。

 

如今摘風學院已經重建,規模更甚以往,這或許是因為某人的名氣所致。

 

 

 

今年又到了這個時節,四人悄悄的避開所有人的目光,來到後山那個秘密的小場所。

 

這裡是山腳下少有的平坦地區,附近還有不少枝葉茂密的大樹作遮掩,平常也不會有什麼人來到這個地方,讓這地方成為校長永眠的住所,再適合不過了。

 

當時的情況太過混亂,找不到什麼和校長有關的物件拿來紀念,四人左思右想了一番,最終決定將校長給的四大學院介紹信給埋下,上頭還放了一顆特別潔白的大理石當作標示。

 

 

 

在路平和西凡忙著清裡掉落的樹葉時,蘇唐和莫林則負責擺放祭拜用的食物。

 

「莫林每年準備的食物都不太一樣呢。」

 

「唔,因為我們沒人知道校長究竟喜歡吃什麼啊,只好每年換菜色了。」

 

「沒關係,不管莫林準備了什麼,我們都會全部吃光光的。」

 

「蘇唐,吃多會胖的,我覺得我還是拿去食堂......」

 

「什麼?莫林你剛剛是說想吃我的拳頭嗎?」

 

「不不不!我什麼都沒說!」

 

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莫林連忙搖頭否認,避免蘇唐怒氣上升,莫林立刻搶下蘇唐手上所有的東西,討好似的把蘇唐給趕去休息了。

 

『莫林又在做死了......』

在遠處搬運樹枝雜草的路平和西凡忍不住在心裡吐嘈。

 

 

 

打掃完畢。

 

食物擺放完畢。

 

四人很有默契的聚在石頭前雙手合十,認真的在心中對郭有道說話。

 

『校長,你需不需要我們從圖書館帶幾本書埋給你看呢?』

 

『校長,莫林剛剛偷吃了幾塊餅乾,我回去會好好教訓他的。』

 

『校長,我們考慮在這裡搭建遮雨的屋頂,你覺得如何呢?』

 

『校長,請留下一些蛛絲馬跡讓我知道你愛吃什麼吧。』

 

 

 

在這裡將莫林準備的美食給吃完後,大家開始整理環境,準備回學院去。

 

四人拿著各自的行囊,站在有如入口般的大樹下,靜靜的看了一會兒在日光下閃閃發亮的大理石後才轉身離去。

 

然後,如同往年一般,一股溫柔的微風輕輕拂過四人的頭頂。

 

 

 

雖然聽起來可能很玄幻、很不可思議,但是大家一致相信,那是校長在回應他們話語的表示。

 

『明年再見。』

 

 

※ ※ ※ ※ ※

 

 

作者雜談:

 

最初有想要把校長的視角也加進來(就是上面大家整理和許願的地方)

校長其實都在旁邊吐嘈大家說的話(炸毛校長XD)

可是這種歡樂的感覺好難控制(覺得要寫得像蟲爹那樣)

所以我就改掉了,改的比較文靜淡雅一點(你們有感覺嗎?XD)

评论
热度(5)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