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莫林】描圖02

!我是拿QQ表情來描圖當線稿,上色也盡量偏向原作,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侵權,如果有的話,請告知,我會拿掉。



※ ※ ※ ※ ※



【嚇得我蝦粥都掉了】



圓滾滾的肚子不好畫XD

拋物線是畫的最棒的地方XDDD


蝦粥畫得不是很像,我還特地上網查了蝦粥的照片的說Orz

綠色的是蔥,橘色的是蝦子,用了模糊把他們跟粥融合一下XD

蝦粥顏色太白了(微調一點鵝黃色當底色),所以加金邊顯眼一點XD


附帶一提,我其實想把碗上色成青花瓷那種感覺

但是你看到那顏色就知道我失敗了XDDD


我是先用SAI畫圖,接著才去PS上字

掉落那兩個字我覺得效果不錯XD


莫林真要長得這樣圓滾滾、肥嫩嫩的

我絕對會天天把他莫林抓在手上把玩XDDD

臉頰和小胖肚摸起來一定很舒服!˙3<b


(莫林:摸五分鐘要給十碗蝦粥!・゚・(ノД`;)・゚)→只能用吃來表示抗議



End



※ ※ ※ ※ ※



作者雜談:

暫時沒梗了,圖就先畫到這邊,希望大家還喜歡XD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