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西莫】觀星

!記梗專用,懶得寫長文,只寫小段子。

!因為是打在QQ上的,手機碼字煩躁,所以劇情和描述都比較簡短。

 

 

※ ※ ※ ※ ※

 

 

摘風四人組觀星,蘇唐想看獵戶座,西凡幫忙調整望遠鏡,期間莫林一直在旁邊吵著「我也要看!我也要看!」,西凡被吵得胸中冒火,但還是裝做沒事的樣子繼續自己的事。

 

調整完後,語氣平靜的讓蘇唐來看望遠鏡「我找到獵戶座了,蘇唐來看看吧。」,然後趁著蘇唐低頭時,一把抓過還在旁邊蹦跳著的莫林「蘇唐蘇唐~換我了換我了!」,狠狠的強吻了一口「!!!」。

 

強吻結束,西凡威脅似的在莫林耳邊說著「再吵,就讓你明天下不了床。」,莫林被西凡的大膽給弄的滿臉通紅,急著掙脫出西凡的擁抱後,連忙舉手發誓絕對不會再吵,接著又怕西凡突然改變心意把自己抓回去,回頭看了一眼還在專心觀星的蘇唐後,避難似的蹲到了蘇唐身邊,乖乖排隊等著當下一個觀星的人。

 

西凡很滿意自己的調教成果,轉身想拿杯水來喝,卻發現路平抱著零食箱子站在背後,而且一副"我全部都看見了"的眼神「......」,「咳咳......」尷尬的拿起水杯做掩飾,西凡想著,如果路平詢問的話,一定要全程裝傻推說眼花看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幸好路平在這方面並不好奇,不過還是走到西凡身邊建議幾句「下次拖到角落去親吧。」。

 

路平的直白把西凡給嚇成驚嘆號,不過因為要貫徹裝傻原則,所以西凡也沒多做解釋,但是腦中已經自動的就"拖到角落"這四個字,起了很糟糕的幻想。 

 

 

End

 

 

※ ※ ※ ※ ※

 

 

作者雜談:

1.這是過年的時候偶然轉到的國外影集,名字是天蠍還是蠍子什麼的,四個字

 我看到的場景是,男主角去找女主角,女主角帶著一個孩子在頂樓烤肉觀星,我以為男主角會轉移孩子的注意力,然後趁著孩子看望遠鏡的時候,偷偷親吻女主角,所以才產生這次的腦洞XD

2.重點是"轉移身旁人的注意力偷偷親吻"這個畫面XD

3.題外話,我後來在坐車的時候大修文章,修到我暈車了XDDD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