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莫林中心】群活動_聖誕節文圖文接龍活動

!天醒QQ群聖誕節文圖文接龍活動,完整版接龍請走這邊

!路平沒登場,西凡兩句話,蘇唐OOC,莫林照慣例被欺負。

 

 

※ ※ ※ ※ ※

 

 

出了一趟遠門幫叔叔莫森辦事,莫林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飢寒交迫下想起大家說過要吃聖誕大餐,腦中已經不自覺的浮現出烤雞和蛋糕的模樣,擦了擦口水,莫林興奮的推開大門就準備直奔餐桌大吃一頓,結果就看見蘇唐滿臉微笑的端著一盤不知道什麼菜來門口迎接自己「歡迎回來,晚餐剛做好呢。」,而背後的西凡也正從廚房出來拿著餐具在擺放著。

 

 

「咦?不是說好聖誕大餐要去鎮上買料理好的菜嗎?」

 

「不好意思啊,我最近迷上了料理,所以就決定親自下廚了。」

 

「喔——這樣也很好,有點好奇蘇唐的手藝怎麼樣呢。」

 

「那你先嚐嚐這道香酥烤雞腿吧,這可是我的得意作品呢!」

 

「嗯嗯!好像很好吃<3」

 

 

就在莫林拿起刀叉要切肉的同時,眼神不自覺的看向莫名站著不肯入座的西凡,西凡也像是注意到莫林的眼光,在被看的同時也撇過頭去不看莫林,臉色僵硬的模樣,似乎有什麼話想說卻又不敢說的樣子。

 

路平不在家、蘇唐異常好客、西凡現在又一副隱忍的模樣,莫林的殺手直覺告訴他,自己不在家的這幾天內絕對發生了什麼事,於是莫林停下切肉的手,開始裝作閒話家常的模樣想套話。

 

 

「嗯......路平去哪裡了?怎麼沒在家跟我們一起吃飯。」

 

「路平到鎮上拿預定好的布丁,叫我們自己先吃飯。」

 

「呃......那西凡怎麼不坐下來一起吃啊?」

 

「你不是想嚐嚐蘇唐的手藝嗎?你先吃啊,我沒關係的。」

 

「這、這個......我......」

 

 

莫林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陷入陷阱的動物一般,總是跟在蘇唐身邊的路平竟然不在、西凡語氣不自然的解釋,還有蘇唐現在把各種料理都往自己面前推的樣子,莫林忍不住仔細的嗅了嗅面前的烤雞,對食物敏感、味覺和嗅覺也最頂尖的莫林終於發現了問題。

 

醬料放太多,烤的時後火侯沒有掌控好,雞肉有點半生不熟,發現食物有問題後,莫林又觀察了一下其他料理,結果發現全部都是失敗作品的感覺。

 

『蘇唐做的菜絕對不能吃!』莫林在心裡得出了這個結論。

 

「怎麼啦?怎麼不吃了?」

 

「我、我......不餓......」

 

「可是你進門的時候不是還在喊著肚子餓嗎?」

莫林毫無底氣的悄悄想起身逃跑,結果蘇唐馬上貼上身來繼續推薦自己的料理。

 

 

「嗚......西凡......」

被蘇唐逼到牆角,躲到沒地方躲得莫林只好轉向西凡求救,可是西凡卻只是站在原地沒有動作,頭還撇到一邊去,像是不忍心看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對不起了莫林!可是我跟路平已經吃了三天了!你就認命吧!』。

 

「蘇、蘇唐......能不吃嗎?」

 

「不行。路平和西凡都嚐過我的手藝了,就剩你沒吃過了。」

 

最後的掙扎也無用,看著蘇唐手中不知哪裡變出來的繩子,莫林嚶嚶嚶的想著『看來我是躲不過了QAQ』

 

 

或許是一時心血來潮,又或著是受到過節氣氛的影響,蘇唐的烹飪狂熱在聖誕節過後就完全消失,而莫林也為了不讓蘇唐想起烹飪是如何的好玩有趣,一手包攬了大家的早中晚餐外加點心消夜,就怕蘇唐又跑進廚房表示烹飪的興趣。

 

看著眼前剛出爐的巧克力布丁,莫林慶幸自己已經吃毒吃出抵抗力了,聖誕節那天才沒被蘇唐各種詭異味道的食物們擊敗,而事後吃著莫林手作布丁的路平和西凡也表示,料理這種事情,果然還是要交給專家來負責才是正確的選擇。

 

 

End

 

 

※ ※ ※ ※ ※

 

 

作者雜談:

1.路平整篇都沒有正式出場的畫面Orz

2.西凡也沒有幾個好鏡頭!囧>

3.蘇唐更是崩壞的像是動漫作品中,明知道自己手藝差卻硬要人試吃的女孩・゚・(ノД`;)・゚

4.莫林嚶嚶嚶的部分是我整篇文章寫的最開心的地方XDDD

5.看圖說故事好像不太擅長,這次想梗想好~久才寫出來,而且寫出來也改過好幾個版本,腦子表示已榨乾_(:з」∠)_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