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西莫】食物40題-薑餅人

!食物40題的第20題-薑餅人。

!時間點是現代。

!西凡追求莫林,目前曖昧中。

!西凡內心有點色色的。

!私設,學院,四人在校外租屋,蘇唐一間、路平西凡莫林一間,房間都有付廚房。

 

 

※ ※ ※ ※ ※

 

 

聖誕節要到了,四人組第一次聚在一起過節,因為想要體會過節的氣氛和吃貨莫林的提議,大家決定一起做些點心來辦個小宴會。

 

因為莫林一直推薦自己的舌頭很厲害可以吃出食材的好壞,所以當大家都在打蛋、捏麵糰、攪拌原料的時候,莫林都在一旁試吃個不停,雖然莫林解釋這是在檢驗食材的新鮮度,但實際上根本是肚子餓在偷吃。

 

於是,被大家發現真實意圖的莫林就遭到驅離廚房之刑,並被要求在客廳負責佈置就好,不用進廚房幫忙了,可是莫林一忙碌起來就開始肚子餓,最後實在撐不住了,只好小心翼翼的又溜回廚房想要跟大家蹭點半完成品來吃。

 

首先找上的是感覺比較好說話的蘇唐「蘇唐蘇唐~分我一點布丁吃吧ˇ」,結果蘇唐一臉認真的抓著莫林的肩膀「莫林,你再搗蛋的話我只能用過肩摔把你摔出去囉。」

 

蘇唐路線失敗,莫林只好去找大概不會答應自己的路平「路平~烤好的蛋糕可以分我一點點嗎?」,比起蘇唐的勸說式拒絕,路平決定採用更為直接的方式──推出廚房,莫林還來不及多說一句話,身後廚房的門就被路平關上了,實在沒辦法的莫林只好去找感覺就很難妥協的西凡碰碰運氣。

 

 

因為三個人同時都要待在廚房做事實在有點擠,所以路平和蘇唐是在蘇唐房間的廚房製作布丁和蛋糕,而西凡則是回到男生這邊的廚房製做餅乾。

 

莫林一進廚房就直撲西凡,使出各種黏人戰術想要西凡給點餅乾吃吃,就算是烤壞的也可以。西凡表面上氣定閒神的不理會莫林,但實際上卻一直偷眼看著小狗狗般蹲在身邊撒嬌個不停的莫林,非常愉快的持續拒絕莫林,結果莫林餓到受不了,開始鬧小孩子脾氣,用著氣嘟嘟又委屈的眼神偷看西凡,西凡忍不住心動了一下,反正這個廚房只有自己,偷拿一點東西給莫林吃應該不會怎麼樣。

 

西凡看了看桌上的備料,結果只有用剩的奶油能吃,「只有奶油了,吃了就不可以鬧脾氣喔。」西凡拿著湯匙餵食莫林,餓壞了的莫林沒想太多,只要有東西能吃就很滿足了,對著西凡應了好幾句好好好,乖乖含住湯匙後,各種吸吮、舔舔的把湯匙上的奶油全部吃光。

 

 

這場面莫名的有種情色感,西凡的眼神一直盯著莫林的舌頭不放,看得入迷的同時也興起一股邪惡的想法,但在注意到莫林天真單純的眼神後便立刻將不良想法給壓下,決定只做點小小的惡作劇來滿足一下內心的慾望。

 

莫林吃完一湯匙的奶油後還有些不滿足,蹭在西凡胸前撒嬌說還要,西凡欣喜能執行惡作劇,伸手沾了點奶油後直接塞進莫林嘴裡,莫林被西凡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了一跳,可還是高興的繼續舔舔舔,結果一舔發現感覺不對,才注意到正在自己嘴裡的東西是西凡的手指。

 

不懂西凡為什麼要這麼做,可是直接吐出來好像又有點不禮貌,莫林進退不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小心翼翼的將西凡的手指舔乾淨後才用著詢問的眼神看向西凡,示意詢問能不能吐出來了。

 

其實在莫林愣住的時候,西凡也有些緊張,這個時候西凡才注意到這個惡作劇好像有些不太好,至少對於正在曖昧狀態的兩人不太好。想道歉的時候,莫林卻開始細心的舔舔舔,想到那個可愛的粉嫩小舌正在服侍自己,西凡頓時就不想掙扎了,等到莫林舔完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才假裝什麼事情都沒發生的樣子將手指抽出。

 

「差不多要拿去烤了,莫林你去客廳坐著等吧。」

拿著烤盤,西凡拍了拍莫林的頭後才去女生廚房跟路平和蘇唐會和。

 

「喔、喔,好......。」

 

在西凡離開後,莫林一個人待在廚房想著剛才的事情,越想越覺得西凡的舉動很奇怪,非常不解,最後小臉紅通,有些扭捏的捏著西凡用剩的麵團出氣「西凡到底是什麼意思啊......///」,殊不知自己這副模樣都被回來拿忘記的東西的西凡看見了,西凡偷偷躲在門外偷看,對於自己剛才大膽的舉動也有些緊張和擔心,幸好莫林看起來並不太反感,比較像是小情人鬧脾氣的模樣,西凡這才鬆了一口氣。

 

 

晚上的宴會時間,桌上擺了路平做的草莓蛋糕、蘇唐做的巧克力布丁以及西凡做的七彩糖霜薑餅人,莫林看到這麼多又香又好吃的食物,忍不住興奮的在桌子邊蹦跳著等開飯,結果等到其他三人坐下來時,卻異口同聲的說莫林不能吃。

 

「咦——為什麼不能吃?」

 

「「「因為你都在搗蛋!」」」

 

這麼多好吃的東西只能看不能吃,莫林心急的開始跟大家拜託想要吃,一點點也可以。

 

「路、路平,我......」

 

「不行。」

 

「蘇唐~讓我吃一點嘛!」

 

「不可以。」

 

面對兩人的拒絕,西凡已經是最後的機會了,可是莫林才剛張嘴要說話,西凡就用著斬釘截鐵的語氣說「不准。」

 

這種時候莫林也不管西凡剛才已經說了"不准",連忙上前一把抱住西凡的手拼命搖著,各種拜託撒嬌通通用上「西凡、西凡學長!我也想吃啦~!QAQ」

 

其實莫林雖然一直在偷吃,但還是有幫忙搬食材,三人也只是想小小的惡作劇一下而已,路平和蘇唐看向西凡,讓西凡自己決定要什麼時候才說出真相。

 

 

西凡就這麼讓莫林抱著撒嬌了一陣,又想到下午自己對莫林的吃豆腐行為,享受夠莫林暖呼呼的體溫後才摸摸莫林的頭說「逗你的啦,一起來吃吧。」,莫林聽了西凡說可以就開心的不得了,完全沒注意到"逗你的"這三個字,迫不及待的張嘴將西凡遞過來的薑餅人吃下(下午惡作劇的賠罪),接著才用含糊不清的聲音對西凡表示感激「最喜歡西凡學長了ˇˇˇ」。

 

路平和蘇唐都認為莫林這句話是"朋友的喜歡"而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繼續忙著幫大家分食物,但西凡卻在內心希望莫林這是指"戀人的喜歡",心動之餘又摸了摸莫林的頭「好吃嗎?」,莫林滿臉笑容的回答「好吃!」,西凡就喜歡莫林這樣可愛的模樣,順手又塞了一片薑餅人給莫林「好吃就多吃點吧。」,莫林不覺得這樣的舉動哪裡不對,只覺得又能吃好吃的東西而開心,高高興興的應了西凡一聲好,又乖乖的把西凡接下來餵食過來的食物通通吃下去。

 

到了這個時候,路平和蘇唐終於覺得有點怪怪的,總覺得西凡和莫林之間好像有什麼不一樣的感情存在,但兩人覺得感情好是好事,所以也沒有多說什麼,看了對面恩恩愛愛的兩人一眼,路平認真的想著『西凡真厲害,能把莫林照顧得服服貼貼的。』,蘇唐則是滿面笑容的想著『看來告白也不久了~』

 

 

End

 

 

※ ※ ※ ※ ※

 

 

作者雜談:

1.故事主題的薑餅人好像沒有什麼出場機會啊Orz

2.私設談→西凡在被莫林舔手指的時候,內心忍不住想著自己勾動手指逗弄莫林舌頭的場面。

3.私設談→路平最後的感慨是因為原作中被莫林纏著的時候,只能選擇無視,可是西凡現在卻能用吃得把莫林哄的乖乖的。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