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西莫、路莫】女裝

!路平和西凡都喜歡莫林,莫林正在不自覺的喜歡西凡,如果是【路莫】的支持者,在看這篇文章之前最好先做好心理準備 囧>

!三個人的個性都很少女漫畫,女主角被男一男二追求的那種感覺Orz

 

 

※ ※ ※ ※ ※

 

 

鎮上出現專門對女生下手的小偷,原本認為以蘇唐的強大實力去當誘餌絕對沒問題,結果就是因為實力強大的關係,蘇唐很快就被小偷組織記住,導致後來的誘餌行動一直很不順利。

 

「看來實力太強太顯眼也不是什麼好事呢。」西凡聽了蘇唐的回報後做出如此結論。

 

就在兩人討論要不要換人去當誘餌時,路平就帶著莫名奇妙渾身溼透的莫林過來了,一問之下才知道,路平在河邊汲水的時候莫林偷偷跑到後面惡作劇想要把路平推進水裡,結果就是路平安全閃過,反而莫林因為衝擊力道太強煞不住,直接飛撲進水裡弄得一身濕。

 

 

蘇唐看著正在換衣服的莫林若有所思,接著突然上前解開莫林綁著小馬尾的髮帶「呃......,蘇唐你做什麼?」,蘇唐沒有理會莫林,反而認真的梳開因水而纏在一起的長髮,最後滿意的對著路平和西凡說「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你們覺得莫林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像不像女孩子啊?」,面對蘇唐的提問,路平和西凡忍不住認真的對著眼前仍在滴著水的莫林上下打量。

 

路平還不懂蘇唐問"像不像女孩子"是什麼意思,於是決定照著蘇唐的問題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身體也很纖細,這樣搭配起來是挺像的。」,一邊說著的同時還抓著莫林的手四處擺動,似乎想看怎麼樣的姿態才比較像女生,而一旁的西凡什麼都沒說,因為莫林已經一臉氣嘟嘟的模樣躲開路平和蘇唐的碰觸「才、才不纖細呢!明明我們三個的體格都差不多啊!///」。

 

其實在蘇唐提出這個想法時,西凡就知道蘇唐想做什麼了。讓蘇唐變裝還不一定能騙過小偷們,可是直接換個別的女生當誘餌又有點危險,如果派個男生男扮女裝的話感覺會比較安全,現在正好有個適合的人選,難怪蘇唐會那麼熱心推薦莫林。

 

不過路平和蘇唐個性單純、說話直接,一人一句的勸說反而把莫林鬧的又氣又羞的不肯答應,西凡眼看事情進展不順利,嘆了口氣,決定自己親自上陣。

 

 

「莫林,你來代替蘇唐當誘餌吧,這樣應該能騙過小偷們。」

 

「可、可是,女裝......///」

 

「沒事,只是在短褲外面套上一件裙子而已。」

 

 

「現在這個誘餌的任務只有你能勝任了。」

西凡眼見莫林已經有些猶豫不決,連忙按著莫林的肩膀,想用肢體動作加大勸說的力度。

 

「呃......我、我......///」

西凡的臉近距離貼在眼前,莫林的臉又更紅了一些,連話都說不好了。

 

 

「是啊,莫林你就答應吧。」

 

「放心,我們會在旁邊保護你的。」

路平和蘇唐也適時的插話幫忙。

 

「這、這樣啊......那我就、就答應吧......///」

於是,在西凡話術高明的勸說和無意中表現出的溫柔男神攻勢下,莫林終於點頭答應了。

 

 

隔天,在蘇唐的努力下,莫林成功裝扮成女孩子。剛好過肩的長髮被梳理整齊,頭上還別了西凡買的小花髮夾「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可愛。」,衣服因為沒有適合的只好上街採購挑選,新買的淺綠色上衣和蘇唐的白色長裙很相襯,莫林穿上後如果只看背影就很像女孩子。

 

蘇唐很滿意努力裝扮後的成果,莫林也因為穿裙子的新鮮感而覺得有趣好玩,最後更是蹦蹦跳跳的跑去找路平和西凡問心得去了。

 

 

 

首先找到的是就在隔壁房間休息的路平,面對莫林一臉得意的問著「怎麼樣!像不像女孩子?」,路平反而牛頭不對馬嘴的回了一句「啊,那是蘇唐的裙子。」,莫林頓時忘了自己的問題,傻呼呼的就跳進路平的話題裡「對啊,而且還是白的,容易髒,難怪平時也沒看蘇唐穿過幾次。」,就在莫林還想對於裙子多說幾句意見的時候,路平突然問了一句「對了,你的內褲有換過嗎?」

 

當初雖然說了只是在平常穿著的短褲外面套件裙子就好,可是實際上操作時卻發現短褲的痕跡很明顯,為了讓莫林脫下褲子也是花了蘇唐好一番拜託才成功的。

 

路平突如其來的問題讓莫林愣住,還沒反應過來要回答的時候,路平就直接掀起莫林的裙子決定親自檢查,很快的看過後用著有些遺憾的語氣發表感想「這樣不行啊,應該要換上女孩子的內褲才不會曝光啊。」。

 

 

對於路平不自覺的性騷擾,莫林反應慢半拍的把路平仍舊抓著自己裙子的手拍開「你、你做什麼啦!///」

 

就算平時三人都是一起換衣入浴的,可是像這樣直接而且帶有目的性的觀看還是讓莫林相當不自在,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莫林緊張的按住裙子,還一臉防備的往後退,路平在這時才發現自己的舉動好像讓莫林對自己感到害怕,有些後悔剛才為了增加好感度而搞出的惡作劇,在追求之路上比較笨拙的路平只好採用樸實的辦法來刷回好感度「抱歉,我買零食請你吃,別生氣了。」

 

因為路平一臉認真的道歉,莫林終於放下戒心,一步一步慢慢的接近路平「不可以惡作劇了喔?」

 

「嗯,不會做了。等今天的誘餌行動結束後就買給你吃。」只要你能像以前一樣對我展開笑容就好。

 

畢竟路平已經承認自己錯了,而且還說要買東西給自己吃,莫林立刻就忘了剛才的惡作劇,滿臉笑容的開始對路平點餐「這、這樣的話,我想吃那個軟~綿綿又很香很甜的蛋糕<3」。

 

路平雖然和往常一樣面無表情的聽著莫林的點餐,但其實內心正在對莫林毫無防備的笑容感到開心『果然還是笑容最適合你了.......』。

 

不著痕跡的摸了摸莫林的頭當作道別後,路平來到隔壁房間找蘇唐商量買東西的事情,而莫林則是又回到"因為穿著裙子而新鮮有趣的狀態",蹦蹦跳跳的去找還沒發表過意見的西凡了。

 

 

 

西凡其實相當期待看見莫林女孩裝扮的模樣,可是一大早就被鎮長找去商量小偷事件而錯過,急匆匆的回到暫居的旅店,西凡還在想著莫林不知道著裝完畢了沒有的時候,就看見莫林從二樓蹦蹦跳跳的跑下來「啊!找到西凡了!」,一臉像是找到主人的寵物一般,開心的撲上西凡「西凡~ˇˇˇ」。

 

西凡看到莫林也很開心,抱住莫林後話都還沒來得及說上一句,莫林就一副"主人快稱讚我"的模樣問西凡「西凡,你覺得我怎麼樣?」

 

西凡看著莫林一臉期待的表情,忍不住微笑著回答「我覺得不錯啊,蠻像女孩子的,應該不會曝光。」,莫林聽了這話後開始一臉得意的稱讚是蘇唐的裝扮手法很厲害,說著說著,話題在不知不覺中也來到了路平身上,莫林也就把剛才路平做的事情都跟西凡說了。

 

「所以路平他說要買點心給我,那個蛋糕超~好吃的!我好期待喔<3」

 

西凡看到莫林因為想著路平(的約定)而開心的模樣忍不住有些失落,於是刻意的對莫林問出一樣的問題想要讓莫林也對自己生氣,這樣就能跟著路平一起買零食給莫林賠罪,莫林就不會對路平給的蛋糕特別在意了。

 

「那麼,你穿的是女生內褲嗎?」

西凡滿心期待莫林會對自己提出的問題感到生氣。

 

「不是耶,我穿的是自己的內褲。」

 

秒答。

 

西凡沒想到莫林對自己這麼誠實,這樣的發展並不在西凡預想的計畫中,一個呆愣的時候,莫林卻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

 

「啊,還是西凡你想要檢查一下?」

莫林非常順手的就把長裙撩起,還一臉天真無邪的看著西凡,西凡可是被莫林這個大膽的舉動嚇了好大一跳,連忙伸手阻止莫林的動作「不不不不不用了!///」。

 

「喔~那好吧。」對於西凡的拒絕,莫林竟然還一臉遺憾的模樣。

 

 

 

結束讓人臉紅心跳的"女裝鑑賞會"後,西凡帶著莫林回到旅店二樓找蘇唐和路平討論下午的誘餌行動。

 

一路上西凡都在分心想著那驚鴻一瞥看到的景象,雖然沒能仔細觀察莫林的裙底風光,但那一眼就已經夠讓西凡腦補了很多粉紅色泡泡般的想法,又看了一眼在自己身旁乖巧跟隨的莫林,西凡有種想要誘騙莫林穿女裝跟自己約會的想法誕生。

 

 

End

 

 

※ ※ ※ ※ ※

 

 

作者雜談:

 

這篇文章完成後的模樣跟當初的大綱設定差好多,角色個性也OOC的好嚴重,所以我想說說這個點子原本的設定,讓大家了解一下當初創作出來的樣子,可能有點囉嗦廢話,還請大家不嫌棄的看下去。囧>

 

 

最初我只是想寫莫林穿女裝後被路平西凡調戲的反應。

 

莫林跟路平是朋友關係,所以平常的相處就比較打打鬧鬧,在路平對莫林惡作劇後,莫林的反應是又生氣又害羞的小臉紅通模樣,有一種「哼!我不跟你好了!///ˋ︿ˊ///」的感覺,所以路平才會想要買零食給莫林,因為莫林只要用食物就很好哄開心,而且事後莫林在跟西凡說起這件事情時的反應應該是氣嘟嘟的才對「路平就只會惡作劇!///-︿-///」。

 

至於西凡,莫林對西凡是比較全權信賴的,而且事件一開始的接洽人就是西凡和蘇唐,所以對於西凡問著跟路平一樣的問題,莫林不會覺得是惡作劇,反而以為西凡在為誘餌的行動做準備而主動掀裙子給西凡檢查。

 

路平的掀裙子舉動其實真的只是好玩,不像現在是"想對喜歡的人惡作劇"的這種感覺。西凡在聽到路平的惡作劇時也只是覺得有趣才會問一樣的問題,並沒有意識到什麼跟路平的戀愛競爭之類的想法。

 

 

文章寫到後來什麼都失控了囧!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