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西莫】有你陪在我身邊

!時間點是現代。

!比起愛情更像是親情的描寫。

!西凡和莫林的年紀設定是六歲,純真可愛的小孩子XD

 

 

※ ※ ※ ※ ※

 

 

有錢人家的大少爺西凡和四處流浪後被孤兒院收養的莫林是好朋友,兩人在幼稚園裡一直都是形影不離的湊在一起玩,感情相當的好。

 

被家族期待壓的喘不過氣的西凡非常喜歡總是樂觀開朗的莫林,內心痛苦的時候只要莫林陪在身邊、看著他可愛的笑容,就會忍不住跟著一起開心,而西凡也知道莫林從小流浪缺乏關愛,因此特別疼愛莫林,雖然偶爾也會和路平、蘇唐一起耍著莫林玩,但本質上還是很寵溺莫林的。

 

這天西凡帶著莫林從公園野餐回來,來到家門口要道別時,西凡今天特別怕寂寞的不想放開牽著莫林的手,莫林有些不解,微笑著看著西凡像是詢問「?」,西凡焦急的想要說出內心的想法,可是西凡實在找不到正確的語言來表示自己的意思,最後只好維持著牽手的姿勢,伸手摸了摸莫林的頭「今天玩的很開心,謝謝你。」,莫林不知道西凡為什麼發呆了這麼久才說出一句今天已經說過好幾次的話,不過還是乖巧聽話的點了點頭「我也玩的很開心喔ˇ」,藉著最後的機會又握了握手,兩人終於道別。

 

西凡家裡有門禁,不能陪著莫林回孤兒院,只能站在家門口看著莫林越走越遠的身影,雖然西凡年紀還小,不過內心已經對莫林有了不一樣的感情,看著莫林漸漸變小的身影,內心突然有點心疼,西凡也不管管家就在後面叫喚著進屋吃飯,立刻奔上前去找莫林。

 

西凡緊緊抓著莫林的雙手,憋紅了一張臉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莫林也是滿臉困惑,不懂剛才才說掰掰的西凡怎麼突然跑過來抓著自己的手不放而且還不說話,西凡對莫林那純真無辜的雙眼感到害羞,最後鬆開雙手改成擁抱來避開莫林的視線,一湊近莫林身邊就聞到淡淡的青草味,西凡忍不住嗅了幾下『莫林的味道……///』。

 

莫林覺得這個舉動很有趣,於是也伸出手擁抱西凡,努力湊在西凡頸邊嗅了幾下,這樣近距離感受著彼此暖呼呼的體溫,西凡覺得自己寂寞的部分被莫林的可愛治癒了,為了感謝莫林的幫助,西凡小小聲的在莫林耳邊說著「我會帶更多好吃的東西,我們下禮拜六再一起去野餐吧。」,莫林是個不會想太多的孩子,聽到有好東西可以吃,又能跟喜歡的西凡在一起就開心的答應了「哇好耶ˇ」,聽到莫林的答覆後西凡終於安心,心滿意足的鬆開擁抱後又摸了摸莫林的頭,完成所有疼愛莫林的行為後才依依不捨的轉身回家。

 

莫林這個時候終於發現今天的西凡好像特別怕寂寞,於是決定站在原地等西凡進家門後再回家,西凡到家門口後也是習慣性的看向莫林離去的方向,結果發現莫林還站在原地沒離開,楞住的當下莫林也注意到西凡在看自己,揮了揮手再一次向西凡道再見後才往孤兒院的方向走去。

 

當晚西凡上床睡覺時,只要想到莫林答應跟自己再次去野餐的約定,以及傍晚道再見時的親密擁抱就興奮的想滾個幾圈來發洩精力『莫林的手好軟喔……而且抱起來暖呼呼的好舒服。///』,如此胡思亂想的後果就是睡眠不足。

 

燕西凡,六歲,在這天體會到了因為思念愛人而失眠的夜晚。

 

 

End

 

 

※ ※ ※ ※ ※

 

 

作者雜談:

1.西凡和莫林都是小阿呆,好可愛<3

2.糟糕的東西寫太多了,純真戀愛系好難寫Orz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