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路莫】原作改編系列1

!把原作拿來改編,以"假如那個時候是這樣的發展"的想法來寫文,因此會出現許多時間點的BUG和人物OOC。

!路平變得有點變態,莫林還是很阿呆。

 

 

※  ※  ※  ※  ※

 

 

第六章 體弱的刺客 路平x莫林

原作:

莫林想要從窗戶爬進路平的房子放置毒針,無奈沒有力之魄,爬了兩次失敗後把叔叔莫森叫來幫忙「叔,過來搭把手!」

 

改編:

莫林打算在床上放置毒針毒死路平,不過在這之前他必須爬上窗台才能進到屋內。連續兩次失敗後,莫林決定跟熟人求救「叔,過來搭把手!」,莫森擔心會被人看見自己幫助莫林犯案的樣子,正在小心翼翼的四處觀察時,路平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出現在莫林身後,莫森一時緊張(畢竟剛才自己的暗殺計畫已經失敗)又躲回樹林的陰暗處靜待事情發展,不過內心還是相當擔心莫林會被路平抓包。

 

 

正文:

路平自認房內沒有什麼東西好偷的,所以也不怎麼擔心眼前這個"小偷"的作為,才剛站到背後想問問這人爬窗戶是個什麼意思的時候就聽見對方說需要搭把手,於是好人做到底的路平直接伸手扶著對方的腰想要把人送進屋內,結果人剛好扭動身子想做最後的抵抗,路平的手反而摸到對方屁股上。

 

揉揉嫩嫩的,很好摸。 

 

這麼想的路平忍不住從扶改為抓,下意識的就捏了兩把,莫林被臀部上的觸感嚇了一跳,想要回頭查看時就已經被狠狠摔進屋子裡了,被摔的頭暈眼花的莫林馬上蹦起來到窗邊查看是誰這麼大膽在光天化日下性騷擾,結果就發現一個少年正直愣愣的看著自己,有些緊張的莫林下意識的看向莫森的藏身處,從莫森慌張的眼神中,莫林知道眼前這個人是誰了,自己的暗殺對象——路平。

 

 

莫林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覺得自己真是笨死了,竟然讓暗殺對象看到殺手本人(雖然路平還不知道自己是來殺他的),慌張之下連被吃豆腐這件事情都忘了,支支吾吾的想要解釋自己會出現在這裡的理由「呃……我……」。

 

路平好像不太在意莫林的反應,非常直接的就問「你是小偷?」,莫林認為路平沒有發現自己是來做壞事的因此稍稍放下心來,絞盡腦汁編了個藉口想隱瞞過去「我不是小偷,只是……只是突然有點好奇這間屋子才爬上來看看……,對,沒錯,就是這樣。」。

 

『我真是聰明機智啊!』對自己臨時捏造出來的藉口感到滿意的莫林點了點頭。

『這人在說什麼亂七八糟的?』覺得這藉口真是漏洞百出的路平忍不住在心中吐嘈。

 

不過這人看起來不像是壞人,既然這麼想參觀的話就讓人隨便看看好了,反正沒什麼損失,路平看著莫林聳肩表示「雖然不知道你好奇什麼,不過想看的話就慢慢看吧。」。

 

 

以為騙過路平而鬆了一口氣,結果下一秒就感知到路平正在往房子的前門移動著,擔心自己時間不夠,莫林在手忙腳亂中終於把毒針安排好,還來不及從窗口逃走,路平就直接把門打開走了進來,以為路平會為了開門鎖而給自己一點逃走的時間,沒想到路平根本沒有鎖門『這傢伙竟然出去不鎖門的!』。

 

莫林因為受到驚嚇,本來應該很擅長的跳窗突然變得笨手笨腳起來,於是路平一開房門就看見莫林一臉慌張卡在窗戶邊的模樣,雖然眼前這人看起來不像壞人,可是這表情實在很像做賊心虛,於是路平決定要小小的懲罰一下。不顧那人驚慌失措的解釋「我、我自己來就好,不用麻煩了……!」,路平上前抱住對方的腰,又是一個豪邁的動作將人給摔出窗戶。

 

這次路平摸到了莫林肉肉軟軟的小肚腩,在莫林跌坐在地上而且還沒意識到自己衣衫不整要趕快拉好衣服的時候,路平的眼神忍不住一直盯著剛才偷摸到的小肚腩,和其它被太陽長年累月曝曬過的地方比起來顯得相當白淨,『好像肉包子。』路平不禁這麼想著。

 

莫林被摔出窗外後就因為驚魂不定而一直呆坐在地上,直到路平沒有其它更進一步的動作後,才小心翼翼的爬起來,整了整自己凌亂的衣衫後,尷尬的向路平道再見「呃……那我先走了……再見。」,路平揮了揮手,莫林眼看自己的意圖沒有被發現而放下心來,隨後便馬上狂奔進森林找叔叔莫森會合去了。

 

 

路平看著對方跑遠的身影,突然很想把人給抓回來好好的摸個夠,這麼想著的路平慢悠悠的晃出門朝食堂前進,滿腦子都是那白淨的小肚腩和摸起來手感相當好的臀部,一直走神的路平直到蘇唐詢問午餐想吃什麼的時候才從那柔嫩的觸感中醒來。

 

「我想吃肉包子。」

 

 

End

 

 

※  ※  ※  ※  ※

 

 

作者雜談:

1.說是系列,但其實目前也就只有這一篇而已XD

2.路平崩壞的好嚴重Orz

3.手機發文,Lofter的斷行真難搞  囧

4.10 / 09用電腦修改排版。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