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醒之路【西莫】大餅

!西凡OOC的比莫林嚴重

!時間點無設定

 

 

※  ※  ※  ※  ※

 

 

西凡暗戀莫林很久了,可是莫林總是一副天然阿呆什麼都沒在想的模樣,導致個性謹慎的西凡也不敢對莫林表現出太明顯的追求,至今也一直沒找到適合的時機表明心意,幸好平時莫林總是對自己展現完全信賴的模樣,讓單戀的西凡還能在兩人親密的互動中找尋被莫林"喜歡"的感覺。

 

這天大家在山裡奔波了一整天,力之迫貫通的路平和蘇唐雖然沒說什麼,可是西凡看得出來兩人都難得露出一點疲憊的模樣,就連西凡自己都有些吃不消,更別說是一點力之迫都沒有的莫林了,一開始還能吵鬧著說好累想休息,到後來卻是直接沒了聲音,一副馬上就要倒下去的模樣跟在大家背後一起趕路。

 

傍晚,四人終於到達住宿的旅館,路平和蘇唐一人一間,西凡為了照顧精疲力盡的莫林自願兩人一間。

 

 

分好鑰匙後四人便各自離去,「真的不用我們幫忙嗎?」路平和蘇唐看著已經累到直接坐在地上休息的莫林向西凡問著,「不用不用,今天大家都很累了,還是早點休息的好,照顧莫林我來就好。」西凡急於在莫林面前表現自己好刷刷好感度,用著相當正經的理由將路平和蘇唐送回房間後,才來到莫林身邊將莫林攙扶起來,兩人一步一步慢慢的來到二樓的房間,一進門莫林就直奔床鋪,四肢攤平兩眼一閉後就不肯再移動了。

 

西凡起初只覺得莫林的舉動很有趣可愛,直到看見莫林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模樣才意識到這是兩人第一次在房間內獨處。平時為了省旅費,一直都是三個男生住一間的,現在路平不在,對自己來說真是增進親密度的好機會。

 

左思右想了一會兒,西凡還是只能想到在吃的方面讓莫林開心,煩惱之餘,西凡無意間看向浴室,然後一個驚人的想法便冒了出來。

 

由於莫林今天耗盡了體力,所以自己應該能正大光明的提出"幫忙洗澡"的理由來製造一起入浴的機會,到時候不只能看見莫林的身體,還能藉機把身體癱軟的莫林抱在懷裡摸上兩把……不對不對我這是在想什麼啊!怎麼能趁人之危做這種事呢!///

 

正直的西凡否定了洗澡的計劃,不過這畢竟是個難得的機會,西凡決定先從食物下手,洗澡這件事晚點再說。

 

好不容易心理交戰完,西凡回頭準備對莫林提出一起下樓吃飯的建議,沒想到卻看見原本近乎昏迷熟睡著的莫林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從懷裡摸出一塊大餅吃了起來,在自己一臉黑線看過去的時候,莫林像是查覺到自己的視線,嘴裡繼續咬著大餅,身體卻懶洋洋的不想動彈,最後是維持躺在床上的姿勢,努力仰起頭來看著西凡表示詢問「?」。

 

 

西凡頓時又陷入新的一輪天人交戰,莫林雙手拿著大餅、張著無辜大眼望著自己的模樣真的是非常可愛,可是在床上吃東西這件事又違反了自己的乾淨原則,最後還是忍不住出聲要莫林起來到別的地方吃「莫林,不可以在床上吃東西,會弄髒床的。」,結果莫林仍舊維持一樣的姿勢躺在床上耍賴「不要!沒有力氣動了,我會小心不要弄髒床的。」。

 

西凡也注意到莫林的雙手並沒有拿著大餅,而是把餅直接放在自己胸膛上,雙手勉強的扶在大餅邊緣避免大餅滑落,就連咀嚼的動作看起來都很微弱,從這樣的舉動來看,莫林想必是真的沒了力氣,不是單純跟自己任性耍賴。

 

西凡真心無法對那小動物般的眼神強硬起來,嘆了口氣後,決定把莫林抱到旁邊的椅子上「唉,我抱你去別的地方吃吧。」,這樣既能讓莫林繼續大吃特吃,又不會觸動到自己愛乾淨的底線,實在是一舉兩得。

 

 

莫林整個人是橫躺在床上,西凡彎身去抱人的時候真心發誓一點邪念也沒有,身體是很自然的就用公主抱的方式把莫林抱了起來,結果才剛把人抱好轉了個身,一樣累了一整天的西凡忍不住一時腳軟,順勢就往後跌,重重的坐在了床上。

 

一直到發展成這種事態後,西凡才注意到兩人的姿勢相當曖昧:自己坐在床上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著莫林,莫林則是溫順乖巧的靠在自己胸前,而且西凡發現莫林從一開始被抱住的時候就沒有掙扎,還主動朝自己的方向鑽了過來好方便讓自己抱住,甚至在自己尷尬糾結的時候,莫林這吃貨竟然還一副悠然自在的模樣繼續吃餅!

 

西凡對莫林的毫不在意感到一臉黑線,可是如此親密的接觸還是讓西凡有些緊張,雖然平時也會幻想兩人是不是能有些更進一步的相處,卻沒想到機會來的這麼快。抱緊怕莫林推開,鬆手又擔心莫林誤會自己是因為討厭身體接觸才放開的,亂七八糟的想法導致西凡全身僵硬的不敢亂動,結果西凡不動,反倒是莫林開始動了。

 

因為西凡一直沒有反應,莫林終於捨得從大餅中抬起頭來,一臉好奇的看著西凡「唔,這樣抱在腿上就算是別的地方?」,看到莫林用著純真無辜的眼神說著天真無邪的話語,西凡表示壓力山大,正想解釋自己只是一時失誤「我...」,就看見莫林低頭咬了一口大餅,用著含糊不清的聲音說著「其實這樣也挺好的,很溫暖、很舒服。」,說完後還在西凡胸膛上用臉頰磨蹭了幾下。

 

 

先別說西凡差點被蹭的慾火焚身,心理驚訝的是沒想到莫林這麼不介意兩人肌膚接觸,不知道該說是對自己太過信任,還是天然阿呆的沒有想太多,不過對於這個結果西凡也很滿意,於是毫不猶豫的就說出心裡的想法「那以後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可以都這樣吃嗎?」 「好啊!」。

 

得到莫林的同意後,西凡右手大膽的將莫林的身體很自然的往自己胸膛上緊靠,左手則是鬆開了一直抱著的雙腿,假借拍掉大餅碎屑的名義來到莫林白嫩嫩的小肚腩上,時不時的就偷摸幾把,又因為莫林專心低頭吃餅補充能量的關係,西凡非常幸運的得到近距離觀察心上人的機會,就在西凡覺得看夠了想要專心享受莫林的體溫時,莫林突然拿著大餅遞了過來「西凡怎麼一直看著我?難道你也想吃吃看?」。

 

西凡表面上很鎮定但其實已經緊張的心臟蹦蹦跳,這時西凡忍不住慶幸莫林不是靠在左胸上,否則絕對會被莫林發現自己的異常。

 

看著莫林遞過來的大餅,疲憊過度的西凡其實並不怎麼餓,但在注意到那是莫林剛剛咬過的地方後,西凡想也沒想的就直接咬了下去「好吃。」,莫林聽到最愛的大餅被人稱讚,忍不住露出了得意的表情,非常自然的又把大餅拿回來咬了一口,而那正是西凡剛才咬過的地方。

 

 

看到這樣的場面,西凡腦中瞬間浮出一句話『間接接吻。』,接著眼神便不自覺的看向莫林的嘴唇,柔柔軟軟的,嘗起來的感覺應該很好。

 

然後行動派的西凡就這麼給他親了下去。

 

西凡輕輕的碰觸到莫林的唇,之後又溫柔的輕舔了幾下,親吻的時間相當短,等到莫林反應過來的時候西凡已經離開了,兩人你看我我看你的都沒有說話,西凡表面上一如往常的冷靜,但內心卻是相當慌張『因為看起來太好吃忍不住就親下去了莫林一定會覺得我是個大變態!!!』。

 

莫林表情無辜的看著西凡,有些好奇又有些困惑的開了口「西凡……剛才這是……?」,因為莫林的表情不像是討厭自己,於是西凡臉不紅氣不喘的說了謊「你臉上有碎屑,我沒手幫你弄掉。」,本來以為這麼鱉腳的謊言鐵定不會被人接受,沒想到莫林一臉恍然大悟的表示理解「喔~原來如此。」,西凡有些驚訝莫林如此好騙,卻還是鬆了一口氣,不過擔心自己又做出什麼無法解釋的事情,於是接下來的時間一直都是正襟危坐,不再亂來。

 

而被西凡哄騙過去的莫林已經低頭繼續自己的吃吃吃,就在這個時候,莫林注意到西凡放在自己肚子上的左手,這很顯然跟剛才西凡"沒有手可以幫忙"的解釋有所抵觸,莫林忍不住盯著西凡思考剛才那個舔舔的意義,直到發現自己在看著西凡會不自覺的臉紅時,才知道西凡那個親吻的真相。

 

 

兩人之間安靜了一段時間,西凡其實一直在心裡回味著剛才的超親密接觸,並對於自己臨時編出來的謊言感到不安,心裡才剛冒出『幸好莫林很好哄騙。』這個想法,西凡就發現自己被莫林"舔"了。

 

軟軟的觸感和溼溼熱熱的感覺在嘴角邊和臉頰上蔓延著,西凡非常震驚,張了張嘴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閉上嘴,用著詢問的目光看著莫林「?」,莫林雖然語氣和平常沒兩樣的在解釋自己的行為「唔……因為我也沒有手幫你拿掉碎屑嘛……。」,可是那逐漸漲紅的雙頰已經非常清楚的把莫林真實的心意給出賣了。

 

西凡一開始聽了莫林的回答有些失落莫林果然是個天然阿呆,自己都做的這麼明顯了卻好像什麼都沒有感覺到,可是接著便發現莫林小臉紅通一臉欲蓋彌彰的模樣,西凡忍不住對著這樣可愛的莫林感到心動,低下頭來讓兩人額頭碰觸後磨蹭幾下,淡淡的一聲「謝謝。」飽含了許多對莫林喜愛的感情在裡面,單純的莫林根本抵擋不住男神力場全開的西凡,最後也只是紅了一張臉,小小聲的回了一句「不、不客氣……///」。

 

看來告白的日子不遠了呢,西凡。

 

 

End

 

 

※  ※  ※  ※  ※

 

 

作者雜談:

1.在lofter的第一次發文就給了最愛的莫林XD

2.這篇文章其實修了五次左右,最後這個成品已經和當初的大綱變成完全不一樣的東西了

 

西凡越改越痴漢(很對不起男神西凡QwQ)

而莫林則是從完全沒意識到戀愛的天然阿呆

變成自行開竅後努力表明愛意的笨拙阿呆XD

希望大家還喜歡兩人這樣單純的互動⊙ω⊙b

3.10 / 09用電腦修改排版。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雲裝 | Powered by LOFTER